产业集团王慧董事一行 赴工投租赁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788

   为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产业集团党委和产融集团临时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按照产业集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成都产业集团专职外部董事王慧一行赴工投租赁开展实地调研,成都产业集团审计风控部部长李建及部门成员陪同调研。成都产融集团董事长马宏毅、工投租赁董事长总经理简继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简继业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经营、审计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对近年来审计发现问题及其整改情况和现阶段审计整改工作遇到的困难或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报告。




马宏毅表示,要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审计整改各项工作,加大审计整改成果运用,助推公司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效能和经营质量。

王慧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将对审计整改的重视体现在工作程序机制上,促进审计整改落地生根。二要加强各部门协同,增强审计整改的主动性,形成审计整改工作合力,推动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落实。三是要持续推进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完善审计整改长效机制,通过深度探究问题背后的内部控制机制问题,以点带面,举一反三,以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推进公司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