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租赁助力资阳公交 保障春运 护航团圆

发布时间:2023-01-30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828

为贯彻落实中央春节期间运输保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成都产业投资集团下属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投租赁)近期以融资租赁方式帮助资阳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资阳公交)新购50辆新能源公交车,迅速投入运营,以保障资阳市民出行需要,特别是春运期间各客车站、火车站及机场之间往返运力需求。春运以来,该批公交车已累计运营超6,600班次,运营里程约22.5万公里,载客量约20万人次。

此次新购的车辆中大部分为8.9米双电机驱动新能源公交车车型,在四川省范围内为首次投用,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身自重和单位能耗,续航能力更强,运行成本更低,为新能源公交车的持续推广应用起到了良好的试点示范作用。

新的一年,工投租赁将始终牢记企业发展使命,继续发挥国企担当,奋力践行社会责任,主动服务城市公交事业,积极助力城市公交绿色换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绿色低碳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