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喜获 “川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1-16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00

近日,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组织拍摄的法治视频《共筑法治长城,共享法治阳光》从1200余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川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三等奖,此次获奖也是工投租赁连续三年在该项比赛中获得荣誉。

“川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由中共四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普法工作办公室、四川省司法厅、重庆市司法局联合主办,工投租赁公司在成都产业集团的组织领导下,将法治宣传与融资租赁业务相结合,将法律拟人化,以“我”的角度展开描述,展示从“一五”到“七五”的普法方式,及“八五”普法开展以来川渝地区的工作成效,让观众直观的了解我国普法工作历程。

工投租赁通过组织员工积极参与法治宣传活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员工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引导员工自觉尊法守法学法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