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举办2023年 “‘兔’飞猛进开门红 月满人圆闹元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4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07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引导全体人员持续发力赢首季,奋战勇夺开门红,抓早抓紧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投租赁”)工会隆重举办2023年“‘兔’飞猛进开门红,月满人圆闹元宵”主题活动。

首先,由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马宏毅向公司所有工会会员送上节日祝福并表示,2023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也公司稳步发展做大做强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同心协力,认真规划并落实好新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局顺利,随后宣布本次元宵主题活动开始。

本次元宵主题活动中,工投租赁全体干部职工亲手制作手工灯笼,并赠予公司于公共茶歇区展示,是对传统佳节文化的传承,也是对新年的期盼和对公司蓬勃发展的美好祝福。

在活动现场,公司各部门员工围绕“‘兔’飞猛进开门红,月满人圆闹元宵”的主题进行了小组特色元宵亲手制作、摆盘烹制及寓意阐述,随后,由公司领导及退休人员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试吃投票,并向优胜小组颁奖。

本次活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弘扬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了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也为公司上下营造了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新年伊始大家的工作热情,为公司继续奋进“十四五”、迈向高质量发展吹响了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