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租赁“链”接电子信息产业 助力“建圈强链”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87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建圈强链”部署要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工投租赁聚焦产业生态“建圈”、围绕重点产业“强链”,为重点产业链提供特色化、专业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方案,推动实现金融服务与供应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助力产业“建圈强链”。




近日,工投租赁向电子信息产业链上企业——四川某精密电子公司投放融资租赁款1000万元。该企业为新三板挂牌公司子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该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核心配套成都莫仕、成都安费诺电子、泰科电子、中航光电等重点招引链主企业和国内行业龙头。此次融资租赁款项的投放,主要用于企业技术创新和设备升级,为企业发展蓄电赋能,有力的助推电子信息产业“稳链”。

下一步,工投租赁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关于产业发展的重要部署要求,深耕优势产业链主及上下游企业,加大对重点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全面助推产业生态圈和产业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