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 “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869

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之际,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市委、成都产业集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号召,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今年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并通过组织通关打卡主题活动,把宪法精神、法治元素融入企业文化,让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工投租赁主题通关打卡活动设置了观看普法视频、完成二十大会议精神及法治答题、与法治元素合影、向周边人宣讲二十大会议精神及法治精神、开展法治培训五个单元。在宪法宣传周内公司员工通过参与各单元活动集章打卡,完成打卡后可领取由公司员工参与设计的公司文创奖品。

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工投租赁通过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宪法知识的学习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知识更加入脑入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贯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