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产业集团下属工投租赁终端租赁系统成功上线,力促新型消费回暖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05

近日,成都产业集团下属工投租赁公司的终端客户租赁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利用互联网技术,将传统的融资租赁业务与数字科技相结合,客户只需在移动端APP或小程序提交申请,通过系统审核,可享受手机、汽车等智能终端的融资租赁服务。租赁系统的正式上线,标志着公司服务质效再上新台阶。

该租赁系统运用大数据模型对客户进行风险判定,运用人脸识别和电子签章技术完成与客户的直接签约,运用系统植入的运算逻辑进行数据交叉校验。该租赁系统的应用,实现了客户从进件、审核、签约至放款全流程线上操作,实现了T+1天放款,极大的提高了客户体验。

近两年工投租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稳经济、促消费”的相关要求,积极寻求业务领域的突破,在民生消费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的探索和实践,业务领域的广度及深度进一步拓宽。截至今年9月份,工投租赁以售后回租的形式向民生消费类客户共计投放6.28亿元,为超过13000多个终端客户提供融资租赁服务,持续助力稳经济、促消费,以奋进新征程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