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工投租赁全力助企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9-19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06

9月19日,在成都市全面复工复产的第一天,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投租赁”)总经理简继业带队第一时间奔赴承租人生产经营现场,了解其复工复产情况及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并就后续融资租赁如何持续支持企业发展、解决困难的举措进行了沟通。

受疫情影响,航空航天先进制造企业-永峰科技销售回款和新增融资延迟,资金出现临时性缺口。工投租赁业务部在第一时间跟进了解相关情况后,业务部结合客户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按照“急事急办、应延尽延”原则,加班加点研究制定纾困方案,加紧流程审批,及时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在疫情的危难时刻,体现了与企业共渡难关的国企担当。

面对突发疫情,工投租赁严格按照成都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成都产业集团关于疫情防控要求和安排部署,在确保业务及相关程序合规的情况下,快速响应、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推动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不断档,努力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增强恢复生产经营信心。下一步,工投租赁将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持续落实惠企举措,加大对航空航天、新能源等重点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构筑产业“生态圈”、实施产业建圈强链、推动经济发展贡献租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