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租赁坚守底线思维 强化红线意识 紧绷资金安全弦

发布时间:2022-03-24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927
       3月21日下午,成都工投租赁财务分管领导管红维组织召开货币资金管理安全会议,带领全体财务、资金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成都市纪委 成都市监委关于8起年轻干部腐败典型案件的通报》、《成都产业集团关于规范微信群保密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并对公司货币资金管理安全对策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财务人员要提升资金管理安全意识,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严守纪法规矩,严格职工规则制度;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时刻紧绷信息安全和保密的弦,提高保密意识,加大各类互联网软件的使用管理。

       通过本次的反面典型案例、保密管理文件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坚决抵制不良风气,根植廉洁从业思想,提高网络安全和保密意识,坚决守住“底线”绝不含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