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 发挥合力 共赢未来 ——成都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22-03-24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032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2年3月22日,成都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成都国际与高新移动一行首先参观了“数智新域”展厅,通过多维度、沉浸式、互动化场景,体验了5G应用成果。





       随后双方召开了结对座谈会,双方签订了共建结对协议书,并互赠了书籍,双方领导根据共建架构、共建措施、共建模式进行了发言和讨论,探讨了在大数据、制造业、交通、农业等多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能。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党建联建为契机,有效整合党建、人力、智力、品牌、教育、科技、文化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联建共创、同建同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推动发展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在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方面做更多的尝试,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服务民生的党建联建活动及在业务发展领域的合作性探索,实现“以党建促发展、以联建谋共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