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及下属工投装备一行赴五矿发展开展业务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01-21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615
       近日,成都国际副总经理刘锡江带领工投装备一行人员赴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发展)开展业务深度合作洽谈。五矿发展成员企业龙腾云创产业互联网(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烁等负责人参与此次座谈。
       双方重点围绕金属贸易、数字物流、电子商务等业务板块进行了详细地探讨和沟通,就合作推进有关工作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合作将在已有业务板块中融入重点和优势项目,以促进市场开发,带动新增业务,创造出企业发展的新动能。
       成都国际与五矿发展战略思路高度契合,资源优势高度互补,双方将集合各自优势资源,以本次合作洽谈为新起点,拓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空间,深耕西南区域市场,建设国内领先的大宗商品产业生态及现代物流服务体系,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产业力量,实现战略发展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