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产融集团 工投租赁开展同业调研交流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75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525日,由重庆银海融资租赁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重庆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会长庞先威带队,重庆银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重庆谈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一行赴我司开展调研交流,产融集团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成都供应链金融协会会长马宏毅,产融集团副总经理、工投租赁董事长兼总经理简继业及工投租赁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就协会整体情况及公司的设立、运行、业务领域、主要产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发展战略、业务拓展、业务创新及风险把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指出,双方要加强走访学习,通过协会协作,企业联动,推动成渝两地企业合作。双方均表示,希望切实利用好融资租赁服务实体经济的工具作用,在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