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产业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学贵一行 赴工投租赁实地调研基层党组织 发挥党建品牌功能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04

2023年526日,按照成都产业集团党委统一部署,成都产业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学贵赴成都产融集团及下属工投租赁公司实地调研基层党组织发挥党建品牌功能情况。成都产业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蒋刚参加调研。




刘学贵书记首先实地调研了工投租赁党建阵地建设情况,租赁故事宣讲团从工投租赁的企业发展历程、党建品牌建设、业务发展布局、企业文化及人才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调研组一行对工投租赁党建阵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成都产融集团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宏毅,对产融集团及下属各企业党建品牌建设以及党建品牌功能推动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产融集团临时党委副书记、临时纪委书记张燕对产融集团党建品牌标识内涵以及如何将主营业务与品牌建设深度融合进行了详细解读。成都产融集团副总经理,工投租赁董事长、总经理简继业就工投租赁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进行了进一步汇报。产融集团各下属企业围绕“大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一一予以答疑解惑。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刘学贵书记对产融集团及下属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好评,并强调如下:一是要聚焦产业和金融的融合,由头雁企业带头,充分发挥下属各企业特色优势,形成发展合力和向心力;二是要强化互补共享,在管理机制、管理理念上共学共研、取长补短;三是加强人才培养,通过师带徒等人才培养机制,加强金融和科技人才储备,促进各类人才在产融集团有效成长;四是要创新体制机制,理清职责边界,形成“投租担贷”各板块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产融集团知名度和影响力,切实提高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水平和服务城市发展战略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