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产业集团本部第三党支部、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联动玉林街道南虹村社区党委开展“蓉城讲礼 处处遇见文明” 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754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广泛动员社会开展“迎大运盛会 创文明典范”活动的部署要求,成都产业集团本部第三党支部、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联动玉林街道南虹村社区党委开展了“蓉城讲礼 处处遇见文明”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将文明新风,吹进社区各个角落,强化居民“主人翁”意识,争当城市文明的倡导者、践行者、劝导者。

活动期间,成都产业集团本部第三党支部和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各自服务宣传阵地,分别进行了社区院落清扫和文明劝导宣传单发放工作。社区里、院落中、街道旁,满眼望去尽是党员同志们忙碌打扫的背影,俯身听闻尽是党员同志们悉心劝导的声音。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城市社会道德风尚,推动了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自觉提升,确保在大运会期间,成都市民以良好的素质和文明的风貌迎接世界各地的客人到家做客,为大运会顺利举行奠定了坚实的文化基础。

下一步,成都产业集团本部第三党支部、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将持续加强结对社区联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