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荣获成都产业集团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12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759

2023年5月10日,共青团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工投租赁团支部”)被成都产业集团团委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工投租赁团支部在上级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积极引导青年团员凝聚争先意识,弘扬青春风尚。

加强思想引领,唱响时代“青旋律”

   工投租赁团支部始终把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放在首要位置,引导青年团员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开展主题学习活动,以多种形式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团的历史,2022年组织开展了“学习青运史重温入团誓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系列学习活动,引导青年一代学历史、强信念、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创先争优做先锋,团结有力促发展

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群团建设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青年在公司发展中的担当作用。公司全体青年员工在党组织领导下,努力工作、积极奉献,逐步成长为业务发展的中坚力量。业务拓展上,他们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成都都市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助力公司2022年新增投放近50亿元;资金融通上,他们助力公司2022年发行了超14亿元PPN和7亿元ABS,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了坚实资金保障。

扬志愿服务精神,展青年员工风采

工投租赁团支部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开展志愿服务。2022年,依托“产业蒲公英”志愿服务要求,公司党建带团建落实了“慈善一日捐”“青春伴夕阳”“社区食堂服务”“端午进社区”等多项产业陪伴计划,广大青年员工踊跃参与,展现了青年员工慷慨无私的精神风貌,同时开展了“我与团旗合影”,青年团员通过镜头记录下自己的成长和收获,展现当代年轻人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形象。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工投租赁团支部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关于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上级团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提高公司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和综合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书写靓丽青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