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租赁装备早读班”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3-05-10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802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成都产融集团临时党委的统一部署,2023年5月10日,工投租赁和工投装备联合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租赁装备早读班”正式开课。工投租赁、工投装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早读班上,工投租赁刘艳琳副总经理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中有关国资国企的论述摘编,学员们静下心、沉下心,专心致志、逐字逐句地研读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吮吸党的创新理论的丰厚养分,力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早读班将为期4周,按照课表计划,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上的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书目及学习资料开展集中早读学习。通过集中学习,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学凝心铸魂、以干践行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

下一步,工投租赁及工投装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形成推动实业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