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走进社区,服务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80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基础,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2022年12月8日,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深入武侯区南虹村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走进社区,服务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代表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报告中蕴含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其他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共同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



随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社区、院落和商铺,挨家挨户发放《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等宣传资料,为社区居民、商户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大家树立起保护环境、垃圾分类、废旧物品循环利用的环保意识,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响应建设绿色环保家园的号召,把垃圾分类的理念贯彻到日常生活中来。






下一步,成都国际联合的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志愿者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继续发挥党员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居民群众树立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居住环境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