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投装备有限公司召开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73

2022年11月21日,工投装备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学习宣贯会,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细化部署。会议由工投装备董事长简继业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工投装备全体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三项要求,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简继业同志在会上作出发言,他结合“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意义,对“五个必由之路”是“在长期实践中得出的至关紧要的规律性认识”作出了系统地阐述。他要求,工投装备全体党员同志必须时刻牢记并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

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风险控制部及工投装备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并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心得体会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