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蓉城一家亲·中华文化讲堂” 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83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全方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蓉城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近日,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赴郫都区郫筒街道菠萝社区参加了由郫都区郫筒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蓉城一家亲·中华文化讲堂”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派发宣传手册,引导居民群众观看现场歌舞表演,体验非遗剪纸、唐卡、扎染、竹编、书法等民族工艺品,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深层次的理解中华文化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大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并表示会积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下一步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真学深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保护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增强文化自信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美丽蓉城贡献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