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圈强链促提升 互鉴互学谋发展 中机中联领导一行莅临工投装备开展项目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4-06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23

面对“碳达峰、碳中和”的时代命题,谋局新能源的核心赛道,提速推进产业建圈强链,成都工投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投装备)上下铆足劲,拼全力,紧锣密鼓拓展新能源项目,推动新能源综合利用全覆盖服务走在前列,打响了工投装备新能源项目拓展“第一枪”。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中联)副总经理覃添雨一行莅临工投装备合作洽谈,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尔嘉、工投装备总经理廖珂、副总经理苟竞钊等参加会见。

郑尔嘉对中机中联一行莅临公司表示欢迎,他指出,中机中联深度融入国家战略,主动对接行业发展形势,培育出工业工程、民用工程、市政交通、环境生态、城乡规划、信息化云平台、工程总包等诸多有品牌有影响力的标杆业务。他希望双方开通更多合作,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新能源综合利用,全覆盖服务、新方向新定位、资金投入等进行深入交流。产业生态“建圈”,重点产业“强链”,建圈强链正深刻影响工投装备发展布局,下一步双方将紧跟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大力拓展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打开突破口,实现良性互动,为经济社会发展添薪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