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 奋斗正当时 工投租赁开足马力奋战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773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一年,工投租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集团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的重要举措,抓早赶前、铆足干劲、提速猛冲,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吹响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全力奋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2023年开年来,工投租赁紧紧围绕产业建圈强链,加紧推进先进制造、新能源公交、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主动服务电子信息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和民生服务事业,截至3月中旬,完成12个项目的投放,涉及合同金额8.25亿元,已过会项目7个,计划投放5亿元,切实帮助企业复工稳产、扩大产能、提振信心。

在工投租赁的资金支持下,产业发展迸发强劲动能,随处可见热火朝天的工作场景。在某“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忙碌地组装电子原件,生产线上机械臂不断挥舞各条生产线正马力全开,赶制订单;在乡村道路,上百辆新能源公交已投入使用,正不停的运送返城务工人员;在产业园区,工人们在为产品抛光、去毛刺,为半成品打标识。

下一步,工投租赁将借力成渝双城的相向优势、航空枢纽的门户优势、产业布局的空间优势,聚焦电子信息、航空航天、医药健康、新型材料等产业生态圈,深挖重点产业链,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融资租赁业务,为服务实体经济、推动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