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表彰!成都产业集团1人上榜

发布时间:2023-01-19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90

近日,《中共成都市委办公厅 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发布。经过逐级推荐、评选和评审,成都产业集团下属的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投租赁”)董事长马宏毅荣获“2022年度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先进个人”。



作为工投租赁公司董事长,马宏毅紧紧围绕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积极探索成都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背景下的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带领工投租赁公司聚焦能源交通、先进制造、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融资租赁业务,2022年工投租赁资产总额超93亿元,营业总收入超6亿元,利润总额达1.95亿元,实现经营业绩连续五年创新高,主要经济指标翻番。在马宏毅的领导下,工投租赁全年向新能源、轨道交通、水务环境建设等15个绿色租赁项目投放资金14.2亿元,推动绿色低碳转型;积极探索融资租赁与普惠金融的融合,在消费金融领域累计投放融资租赁金额7.39亿元;大力推动新能源公交的运用,为20余家公交运营企业提供30亿资金,支持企业购置电动新车和改造旧车约3000辆,此外公司盾构机积极参与多个城市地铁施工,助力打造绿色便捷、低碳环保的出行环境。

因责任在肩、使命在心,马宏毅担当在行,自觉地把价值追求融入城市愿景,在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壮阔征程中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