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租赁当选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01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849


近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顺利完成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工投租赁凭着持续攀高的良好业绩和行业口碑,获得了协会及行业同仁的一致认可,成功当选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工投租赁自2017年转型以来,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开辟新的业务领域,融资租赁业务已涵盖航空、旅游、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交通运输、新材料、地下空间建设等多个领域;业务模式从最初的单一租赁,发展为集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于一身的综合性业务体系。公司充分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作用,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在协会建设、行业研究、政策建言、完善行业标准及优化行业发展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政府、企业与市场之间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未来,工投租赁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促使融资租赁行业更好的支持实体经济,推进产业建圈强链、加强成德眉资区域协同,助力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