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鲁进一行赴成都国际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29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00

2022年1229日,集团副董事长张鲁进一行到成都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集团董事会办公室、成都国际及下属工投租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结合调研情况,张鲁进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抓好企业生产经营,聚焦服务城市战略全局和集团改革发展大局,强化融资租赁服务实体经济建设的能力。二是明确人才培养战略,加强人才梯队建设,贯彻落实三项制度改革方案,通过“师带徒”等方式,加快推进专业人才的培养。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实现新的发展突破。聚焦重点产业生态圈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绿色低碳和民生消费领域积极寻找业务增量,积极推进PPN和ABS发行工作,为项目投放做好充足资金保障,助力中小微企业实现复工达产。四是筑牢思想防线、绷紧法纪之弦,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和坚实的行动,把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完成好,在助推成都都市圈建设和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中接续奋斗、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