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租赁受邀参加成都市经信局“产融通” 园区行系列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872

为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深化产融合作,今年以来,成都市经信局牵头组织开展了“产融通”园区行系列活动。通过市区联动,将优质金融资源导入产业园区,提升产业园区金融服务能力,引导金融资源投向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近日,“产融通”园区行系列活动走进大邑县西岭雪山文体装备功能区,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投租赁”)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作融资租赁主题金融知识培训。



 专场培训活动中,工投租赁将融资租赁相关理论、产品和实践相结合,丰富而生动地分享了融资租赁的业务特点及业务模式,同时对公司的融资租赁产品和融资经典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活动,工投租赁帮助与会的中小微企业深入了解了融资租赁产品的特点和优势,拓宽了融资视角与渠道。下一步,工投租赁后期将继续积极配合成都市经信局参加类似专题培训活动,大力普及融资租赁知识,建立具有融资租赁特色的金融知识宣传培训长效机制,着力提升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融资租赁“融资”+“融物”的独特优势,为成都市产业“建圈强链”行动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