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召开“铸忠诚、创一流、振衣冠” 专题教育正心、除弊、断交、清净 “四大行动”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544

9月29日,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组织专兼职纪检人员召开成都国际纪检监察系统“铸忠诚、创一流、振衣冠”专题教育正心、除弊、断交、清净“四大行动”专题会,专题学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并由纪检分管领导刘艳琳为专兼职纪检人员做题为“提升拒腐防变的戒心 从灵魂深处正本清源”党课辅导。





会上,纪检分管领导刘艳琳首先传达了集团纪委关于开展“铸忠诚、创一流、振衣冠”专题教育及正心、除弊、断交、清净“四大行动”的部署要求,带领与会人员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精神,然后深入浅出的围绕“典型违纪案例解读剖析”、“对照案例革除五弊”、“纪检人员谈认识体会,正初心培原力”等三个重点为大家进行党课辅导,最后带领专兼职纪检人员郑重重温入党誓词,并向专兼职纪检人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以身作则。以开展“铸忠诚、创一流、振衣冠”专题教育正心、除弊、断交、清净“四大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纪检队伍作风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工作者要带头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严格遵章守纪,从细节做起,以更高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

二是忠诚干净担当。通过开展专题教育,夯实纪检人员忠诚干净担当、行为举止端正、社会交往纯洁、网络情趣健康的务实举措,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当好“纪律监督员”。

三是增强履职本领。全体专兼职纪检人员,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规章制度、专业能力的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