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日,粽香邻里情——成都国际的党员深入社区开展迎端午节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57

       在这个粽叶飘香,花朵绽放的季节,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端午节来临之际,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的党员来到蓓蕾社区开展“蓓蕾·映巷——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为社区居民特别是社区老年人包粽子,并送上节日祝福。


       端午节包粽子是传统文化的传承,活动当天,党员同志和社区几十位老人欢聚一堂,一起动手包粽子。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捋粽叶、填糯米、封口、扎绳,一双双巧手不停飞舞,一个个粽子很快就堆成了小山。大家包的粽子各式各样,形态各异,大家互相切磋,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


       一个个粽子串起了邻里情,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此次活动党员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温馨和关怀,用一言一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践行中华民族传统尊老、敬老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