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学贵就党建工作和干部人才情况调研成都国际

发布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29

       6月8日,成都产业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学贵一行莅临成都国际开展关于党建工作和干部人才情况的专项调研,成都国际及下属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



       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学贵听取了成都国际关于2022年党建工作情况、本级及下属管理企业领导班子运行情况、本级及下属管理企业后备干部储备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成都国际在党建和干部人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成都国际下一步的党建和干部人才工作进行了指导。刘学贵书记强调,成都国际要立足自身特性,加强在主流媒体上的宣传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在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方面要重视价值引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同成长、同进步、同发展;鼓励大家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希望成都国际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中做得更有特色,更有亮点。
       会后,集团党群部与成都国际及下属企业的党建和干部人才管理工作人员进行了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