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国企·强根铸魂”宣讲团产业集团分团赴成都国际开展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基层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15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84

       6月14日,集团党委委员、专职外部董事黄少翔赴成都国际作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基层宣讲报告及调研,成都国际及下属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黄少翔同志深刻阐述了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围绕大会的重点内容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透彻的剖析和解读,为成都国际统一思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供了有力遵循。
       随后,黄少翔同志认真听取了成都国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成都国际整体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成都国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接续奋斗、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动力,确保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全面落实;二是要认真按照集团党委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领域发展,以服务集团中心工作为重心,推动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三是要深耕行业重点领域,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在唱好“双城记”中勇挑重担,在建强“都市圈”中筑牢支撑,在提质“幸福城”上主动作为,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