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辨电信诈骗真伪,守住底线拒腐防变——成都国际召开电信网络反诈宣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32

        “生于网络时代,在感受生活便捷的同时,诈骗危险暗藏其中,弹出屏幕的网址和难辨真假的短信及电话随处可见,真是防不胜防。”一名年轻的财务人员感慨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2022年6月10日,成都国际组织召开电信网络反诈宣传教育专题会,进行电信网络反诈宣传和警示教育。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电信网络反诈宣传教育课程,学习了防诈骗小贴士、真实案例回顾、反诈APP推广安装,进行了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及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在工作和生活中,大家要随时保持警惕,擦亮双眼明辨真伪;财务人员要提高认识,在日常票据审核中严格把关,一旦发现违反规定和不正之风的线索,立即上报;大家要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工作细节当中,廉洁从业不遗巨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