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816

近日,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公司全体党员必须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读报告原文,学懂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把公司发展融入到新征程中,谱写奋进新篇章;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精细的部署推进、扎实的工作成效,将宏伟蓝图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和“施工图”。



会上,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发表了认识、体会和未来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团结奋斗,把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