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48

近日,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工投租赁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联合党支部书记马宏毅主持。

活动中,联合党支部下属工投装备公司的一线党员曾森在地铁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通过视频方式给大家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交通强国有我”的微党课分享,使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基层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畏艰难险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螺丝钉精神,助力城市交通建设,履行交通强国使命的担当。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强国复兴有我“这一主题,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发表了认识、体会和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忠诚、敬业、奉献熔铸到“强国复兴有我”的使命担当中,把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