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先锋线上重走长征路

发布时间:2021-04-20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043
       为深入推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开展好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勇前进。由成都产业集团党委主办、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承办的“产业先锋线上重走长征路”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产业先锋线上重走长征路”小程序以“徒步+打卡”形式,在路线图页面用微信运动步数兑换长征里程,模拟红军长征的全过程,中途设置关键党史、长征史学习打卡点,每到达一个关键节点,程序自动弹出与这个地点相关的历史和党史知识,走过的路线将被点亮,同时活动小程序还设了排行榜、勋章,让所有参与者在“重走长征路”的同时感悟历史、学习党史。

       赶快用微信扫一扫或点击图片识别小程序,我们一起打卡长征路,学党史,感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