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成都国际党员和团员青年走进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28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97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6日成都国际党建带团建,组织党员和团员青年来到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万年场街道槐树店社区的四川福宝美术馆,开展“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墨韵槐香·幸福万年”社区艺术节志愿者服务。




       此次艺术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以天府文化社区惠民为宗旨,以天府书画名家五人联展、粮票上的百年党史展、名家讲坛等多种形式为书画爱好者和社区群众展示天府文化,传递红色声音。社区艺术节满足了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文化需求,各项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现场服务工作中,有的负责名家讲坛秩序维护、有的为观展的群众引导签到、有的协助现场工作人员验证健康码,他们以实际行动,助力 “社区美空间”建设,努力为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