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联动包江桥社区开展“迎大运盛会 展文明形象”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3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769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广泛动员社会开展“迎大运盛会 创文明典范”活动的部署要求,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联动包江桥社区开展了“迎大运盛会 展文明形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成都市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分别开展了窗口文明劝导指引、发放文明宣传单、整理共享单车等社区服务工作。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窗口行业服务热情、礼仪规范诚实守信的文明形象,向各方来宾展现文明城市细节,擦亮城市文明“窗”;也推动了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的自觉提升,确保在大运会期间,成都市民以更加良好的素质和文明风貌迎接世界各地的客人“到家做客”。

下一步,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将持续加强结对社区联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成都市大运会的顺利举办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