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迎大运 乐动蓉城’社企共建聚活力 星火燃梦迎七一”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8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召开,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办好大运会 当好东道主”,近日,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们走进锦江区包江桥社区,参加社区举办的“‘迎大运 乐动蓉城’社企共建聚活力 星火燃梦迎七一”志愿者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设置有数数抱团、背对背运球等团队项目,兼顾竞技性、协作性和趣味性,充分调动了选手们的热情,大家合力奋进,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泼而热烈。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搬道具,发物资,积极维护现场秩序,为现场活动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






下一步,成都国际联合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传播“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从维护社会秩序、优化城市环境、倡导文明行为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献礼建党102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