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28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八五”普法第三年,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市委、成都产业集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号召,围绕成都产业集团“企业合规管理与高质量发展”主题法治体检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宪法和法治宣传活动。

  



       宪法日当天,公司在办公区域滚动播出宪法、民法典和法治宣传视频;邀请公司法律顾问北京竞天公诚(成都)律师事务所对公司员工进行《企业合规管理及风险识别》的主题培训;组织员工参加宪法、保密法、密码法知识竞答。公司员工踊跃参与各项活动,营造了弘扬法治、尊崇宪法的浓厚氛围。

   


       公司以宪法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使宪法走入日常工作和生活,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企、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企业中的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