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工投租赁下属公司被评为“天府综改”2022年度“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23-12-08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33

       2023年11月30日,深化双百行动、科改示范行动、天府国企综合改革行动工作专题会在成都市国资委顺利召开,会议宣布了“天府综改企业”2022年度评估结果,工投租赁下属公司成都工投装备有限公司获评“优秀”,纳入本次评估的成都市属“天府综改”企业共11户,被评为优秀的企业5户。




       自入选“天府综改”企业以来,工投装备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天府综改”各项改革任务为目标,充分发挥成都产业集团推力、工投装备内生动力、创新合力及政策引力“四力”作用,着力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下一步,工投装备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科学谋划、扎实推进新一轮国企深化改革提升行动,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强做优设备科技服务体系,切实增强产业牵引力、科技创新力和安全支撑力,在落实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中挑大梁、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