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租赁荣膺2023中国融资租赁榜“年度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30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37
       11月30日,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第16届中国融资租赁年会在北京召开,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荣膺“ 2023中国融资租赁榜‘年度公司’”。

 



       “中国融资租赁年会”是我国融资租赁行业专业性强、参会层次高、具有影响力和前瞻性的年度行业盛会,已成功举办15届,在加强业内交流、探讨行业热点问题与发展趋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工投租赁致力于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助推成都产业“建圈强链”,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及“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建设,聚焦高端医疗器械、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绿色低碳、新型材料等先进制造业和金融、文创、旅游等现代服务业以及都市现代农业重点产业链全力拓展项目,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利润等主要指标连续4年均创历史新高。在融资方面,工投租赁已与22家金融机构建立合作,2020年至今,累计发行各类债券56亿元,成为四川省债券发行规模最大的融资租赁公司。未来,工投租赁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以融资租赁精准服务城市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