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双城记”共建西部金融中心 ——工投租赁赴重庆与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及同业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52
       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相关精神,加强成渝两地融资租赁、保理等金融机构的交流与合作,近日,工投租赁公司董事长兼成都市供应链金融协会会长马宏毅带队前往重庆,与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以及重庆本地融资租赁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中,工投租赁董事长马宏毅就公司在重庆地区展业的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及需要的支持事项向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并表达了希望借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之势,在相关行业、产业链领域加强与重庆优秀企业的合作愿望。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介绍了重庆商业保理、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等行业发展及监管情况,并分享了工作经验。随后,参加座谈的人员就行业监管相关政策、业务合作、风险预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表示将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贡献力量。

       下一步,工投租赁将继续加强与重庆地区金融机构的交流合作,积极对接实体企业,了解需求,提供相应的金融支持,切实以金融力量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