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不分家”——工投租赁组织新准则下税务要点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3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168
       2020年11月17日上午,公司特别邀请中汇税务师事务所就新会计准则下存在哪些税会差异、企业所得税申报关注要点,以及税务稽查的种类和模式、企业如何进行权利救济等开展了一场新准则下税务要点专题培训。成都国际、工投租赁以及工投装备财务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由于2021年1月1日起,国内的非上市公司将适用新收入准则、新租赁准则及新金融工具准则,变化内容大、与公司业务紧密相关,因此工投租赁公司前期采用线上培训结合线下讨论的方式,研究了新会计准则对公司账务处理和会计报表带来的变化与影响。
       通过本次税务培训,不仅丰富了财务人员的税务专业知识,对新会计准则下财、税的处理与融合有了更直观深入的理解;更重要的是让财务人员树立了税务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税务工作效率与准确性的同时,有效降低公司涉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