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租赁利用资金活水,助力打通成德眉资“任督”二脉

发布时间:2020-07-23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232

       日前,工投租赁代表成都市供应链金融协会参加了成德眉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融资对接会,旨在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下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先手棋”,在更大范围内聚力发展动能。在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战略指引下,成都正在与德阳、眉山、资阳区域加快共建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区域带动力的成都城市圈。工投租赁作为成都市属国企,为加快配合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积极推进相关项目建设,目前涉及四市融资租赁项目约22个。其中,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服务实体经济,公司投资了德阳富乐同城乐园项目并接受了成都电视台采访。



(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锡江接受成都电视台采访)


       公司通过融资租赁方式,购买游乐设备租赁给德阳富乐同城乐园使用,价值近2000万元,并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定制租赁期限及还款周期,向德阳富乐同城乐园及时注入资金,进一步补充了项目建设的资金活水。近期,德阳富乐同城乐园总经理在接受成都电视台采访时也表达对公司租赁服务的肯定,提到“在公司资金紧缺举步维艰的时候,工投租赁向我们伸出了橄榄枝”。


(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在项目现场了解情况)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融入全省发展格局,主动服务成都及周边地区优质项目,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利用资金活水,助力打通成德眉资“任督”二脉,积极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进入发展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