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租赁受邀参加眉山市金政企对接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957

      2020年7月3日,眉山市政府主办了金政企对接座谈交流会。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先伟、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王枫等领导、各银行驻眉山分支机构及成都工投租赁等20余家金融机构代表受邀参加会议。会议旨在解决疫情下企业生存发展问题。




      成都供应链金融协会会长、成都国际、工投租赁董事长马宏毅与来自金融界、学术界和企业界的代表就“疫情下金融支持市场主体生存与发展”问题进行了主旨发言和讨论。




      工投租赁代表在会议上进行了企业和产品介绍,并表示未来发展中,将继续帮助企业减小受疫情影响,并将结合产业集团“产业投资、产业地产、产业服务”三大核心主业的优势资源,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环成都经济圈重点布局,抓住发展战略机遇,做大租赁规模,增强企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