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租赁党支部组织干部党员集中观看 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085

      2017年5月24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工投租赁党支部组织领导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开幕大会直播,并认真聆听学习了王东明同志所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




      观看直播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代会精神非常振奋人心、催人上进,对四川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接下来将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入领会大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上来,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坚定信念,继续前进,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积极贡献力量。



中共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支部委员会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