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0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986
      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人,根据融资工作需要,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2019年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承销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项目承销商服务
      2.招标工作范围:
        (1)就该债务融资工具发行进行尽职调查,并制作申报发行等相关材料。组织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从事本融资工具的发行和承销工作。
        (2)协助招标人共同组织会计、法律、评级等中介机构的工作。
        (3)作为融资工具募集资金托管行负责债务融资工具募集成功后期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期的信息披露、债券本息兑付工作。
      3. 注册发行额度: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最终以交易商协会备案为准。
      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评审时依照主承销商资质能力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会员、债务融资工具承销资格证明;
      2具有金融业许可证;
      32017年1月以来至少有1个承销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业绩;
      4近三年无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及其他证券承销业务遭受处罚的记录;
      5同一金融机构仅允许一家机构参与投标。
      三、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机构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2被授权人身份证;
      3金融业许可证;
      4银行间交易市场协会注册会员及债务融资工具承销资格证明材料;
      52017年1月以来至少1个承销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业绩证明(发行时间、债券名称及代码、额度、利率水平、收费、准予发行时间及上述业绩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资料验存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
      四、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 5 月13日至2019年 5月 17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招标文件:500元人民币/份。
      报名地点:中节能德信工程管理成都有限公司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截止时间(即招标时间):2019年6月3日上午10时;
      2递交地点:中节能德信工程管理成都有限公司开标大厅 。
      本招标公告在工投租赁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地  址: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29号泰丰国际中心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028-86693030-636
      招标代理机构:中节能德信工程管理成都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成都市龙潭总部经济城华冠路31号
      邮政编码:610052
      电  话:028-65568750
      传  真:028-65568750
      联系人:王先生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