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 共创辉煌:工投租赁参加 集团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851
      2018年11月2日,秋高气爽,阳光和煦,成都产业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在金牛体育中心拉开了帷幕,来自成都产业集团各下属公司的17支代表队参赛。本次运动会以团结、文明、拼搏为主题,以广泛参与、增进团结和友谊为目的,充分展示出产业人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入场式中那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队伍正是工投租赁代表队。在赛场上他们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目标冲刺,用朝气蓬勃和超越自我的激情点燃整个赛场。



      看!在“跳大绳”的比赛中,18个队员持续发力、动作整齐,跳出了该项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听!“鼓动人心”项目中,16个队员和啦啦队齐声数数,“1、2、3.…..100……200……217”,在短短的3分钟内,队员们齐心协力颠出了217个球,远超赛前训练水平。

 



      瞧!“足球九宫格”的赛场上,虽说是非专业选手,但这射门的姿势、力量和角度,势必会拿到高分。

 



      望!“障碍接力赛”正上演着“速度与激情”,别看他们体重超标,在赛场上也能如雄鹰般展翅高飞,突破各个阻碍,最终在队员们的奋力冲刺下,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赞!拔河项目中,再次遭遇强劲对手,在明知实力悬殊较大的情况下,队员们全力以赴、英勇迎战,一旁的啦啦队振臂呐喊,不停的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此项目虽未获胜,却体现出租赁公司员工的拼搏与坚持。


   

 
      此次运动会,工投租赁公司虽未取得奖项,但收获满满,在一次次的自我超越中,展现出团队凝聚力和敢拼敢干的精气神,为企业蓬勃发展,再创辉煌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