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为及“懒散拖”专项整治举报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05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295
工投租赁公司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举报专区



不作为及“懒散拖”专项整治举报渠道
产业集团举报电话:028-86756321举报邮箱:cdgtjjb@163.com
工投租赁公司举报电话:028-86693030-681  028-86693030-680
 
专项整治重点:
①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中工作推进不力,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阳奉阴违、政令不畅,不能按期完成任务,完成任务质效不高等问题。
②推进工作中,缺乏责任担当,存在“随大流、一般化、过得去”等“懒散拖”陋习,导致久拖不决、进度延误、工作贻误或造成不良影响等问题。
③在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推动工作形式化、表面化、口号化,敷衍应付、态度不坚决、措施不果断、组织不得力,未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等问题。
④工作安于现状,不思进取,业务能力不强,缺乏开拓创新意识,对所负责的工作无思考、无计划,工作标准不高、目标不明、措施不实等问题。
⑤履行监管责任不力,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疏于监督检查,未能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或对发现问题瞒报、漏报、错报,造成工作损失或社会影响等问题。
⑥对上级提出的整改意见要求置之不理,无计划、无部署、无落实、无检查、无反馈,有关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效果差等问题。
⑦其他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