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懒散拖” 工投租赁“马上办”

发布时间:2018-09-06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175
      为深入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按照集团党委部署,工投租赁公司厉行“马上办”,立即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专项整治”。
      9月4日,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宏毅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和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要求,对公司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9月5日,党支部根据集团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研究制定《关于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



      同时,公司制作海报和宣传标语,通过微信、QQ群、公司OA、多媒体和公告栏广泛进行专项整治活动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并在公司网站、OA系统和微信公众号设立专项整治举报专区,公开集团及本公司举报方式,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收集问题线索。接下来公司各部门将认真梳理重点工作和任务,深入自查整改,严格“挂图作战”,拒绝“不作为”和“懒散拖”,切实提高工作成效,积极推动公司承担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高效完成。



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