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租赁召开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393

      3月30日上午,工投租赁召开了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范锐平同志在成都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成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成都市国资国企2018年工作要点》以及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集团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全面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公司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宏毅根据《成都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提纲》进行了专题宣讲,并对公司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和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与会人员为“如何开展好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献言献策。
      最后,支部书记马宏毅分别与公司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会人员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推动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打好基础。


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