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支部 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03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88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按照市委和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工投租赁党支部分别于6月23日和6月30日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非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专题党课中,支部书记马宏毅同志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的治蜀兴川重要指导思想、治蜀兴川宏伟蓝图、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七个方面讲明了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和核心内容。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市委和集团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围绕“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开展了座谈讨论。

      通过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党代会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进取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中,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和成都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中共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支部委员会
2017年7月3日